生活童話》『D.I.Y.』 家中老舊物品的起死回生(下)

 
 

老舊物品單元來到第三集,想必大家已經等不及要翻出儲藏室裡塵封已久的老東西了吧!別急別急,看看生活童話在最後一集的介紹還有什麼好東西吧~

沒想到廢棄的腳踏車輪胎也能變為時尚掛鐘!也許它曾是使用者在年輕的時候馳騁於彎道間的夢想,隨著時間的飛逝,似乎只能用這樣的方式緬懷過去的老戰友。

整台腳踏車都搬到浴室的獨特創意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嘗試,除了浴室本身要夠大間,水龍頭的位置與其他收納架的設計更是要在安裝之前就先調整好。

家裡也有用捲筒衛生紙嗎?下次可別急著丟掉,參考一下這位創意者的得意之作吧~

隨著科技的進步,硬碟空間越來越大,已經很少人在使用光碟片紀錄資料了。但對現在的六七年級生來說,這樣的光碟收納盒當時可是家家戶戶必備,沒有了光碟片的現在,不如就拿它來裝漢堡、貝果吧!

板手衣架掛。小編倒是挺好奇怎麼把它彎曲成這個樣子的?

老舊的電腦主機除了直接丟到附近的資源回收場,下次試試看把家中的信箱換成主機殼,不只廢物利用做環保,路過的郵差看到應該也會發出會心一笑吧!

其實這樣的創意好不簡單,在柵欄上挖幾個洞,然後分別填入不同顏色的玻璃瓶,在午後的陽光照射之下,美麗的讓觀賞者不想將視線移開。

喝完飲料的瓶蓋原來也可以這麼可愛的成為守護燈光的城堡。

透明的燈泡安然的立在桌面,卻是由棉芯點燃火光。其實,這項創意更吸引小編的地方在於諷刺,原本應該是燈泡擔任發光的角色,但在裝了棉芯以及燃油後,卻失去了原本的功能,其實,這不就是我們人生的寫照?

一口氣看完這麼多老舊物品的新生命,不知道大家心裡是不是跟童話小編一樣充滿感觸?

老東西可能髒了、可能舊了,甚至壞掉不堪使用,但我們卻可以轉個彎賦予它們新的生命,讓這些老物品以不同的形式在我們的未來重生。

資料來源

延伸閱讀:

生活童話》『D.I.Y.』 家中老舊物品的起死回生(上)

生活童話》『D.I.Y.』 家中老舊物品的起死回生(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sr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