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文山區明興里

稿

2012.7.7

明興里2012“畫我明興”圖文徵選

致力生態環境維護與社區發展的明興里,為了讓社區居民更加手牽手、心連心,共同參與公共空間的改善,並找出社區裡最美好的記憶,特別在暑假期間舉辦圖文徵選,希望透過社區居民的創意,挖掘社區特色,為在地環境打造獨一無二的生活空間美學!

 

明興里里長鄢健民說,由於里內多山,明興里的生態環境相當精采,長年來,也有不少社區志工投入環境改善工作,這次徵選主題:「明興好藝巷」圖文徵選,就是希望里民可以分享心中對於里上的好印象,同時挖掘社區特色景點。徵選對象為明興里里民,徵選時間自71日到731日,只要在八開 (39.3x27.3公分)圖畫紙上,用色彩表達自己心中對明興家園特色,並在圖畫紙背面,寫下你想對明興里說的一句話或期待明興里成為一個怎樣的社區,註明姓名、地址、聯絡電話! 圖文送交至明興里辦公室,頒獎時間由明興社區發展協會另行公布。歡迎明興里里民踴躍參加!還有獎品喔!

 

主辦/執行單位:明興社區發展協會   忠順社區發展協會     天林行銷顧問有限公司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協辦單位:財團法人福臨文化藝術基金會

連絡電話:02-2234-0391/0917556-568明興里長鄢健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sr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