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01  

 

當夢想還離我們很遠,很遠的時候,如果縮小它,縮小再縮小,是不是就比較容易實現呢?
媽媽心中惦念不忘的雜貨小花店、果醬小舖,因為孩子而美夢成真。
這是世界上最小的市集,最迷你的攤位。
五月,我們兩個好朋友,一起開店。


媽媽小學堂從開始到現在已然踏入第五個月。
在感恩的五月擔任值星老師的我,卻不想以母親節做為本月主題,總覺得感恩媽媽不能變成應景和刻意。
教孩子親手製作禮物來表達愛與感謝很好,但對象如果是自己,會變得既不自然又奇怪。
在構思課程內容時,想到的反而是那些,沒有媽媽照顧的孩子...
於是決定,如果由我們來帶領自己的孩子,開一間店舖,賣的是誠意與創意,賺的是笑容與鼓勵,一日商店賺得的收入再捐給家扶中心,對自己、對孩子、還有對那些需要幫助的孩子,都是有意義的一件事。
很高興蜜熊聽了我的提案後沒有倒退三步,反而二話不說全力支持配合,一向低調害羞的她就這樣被我拉去拋頭露面的,應該是她的最大底限了吧!XD

繼續閱讀http://blog.yam.com/ariel_diary/article/63943840

 

arrow
arrow

    cesro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